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车又立新标杆 蒙迪欧上市售价28.5万(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8: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5月13日,福特品牌响誉全球的高档轿车蒙迪欧已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目前正在欧洲市场同步热销的产品,中国消费者即将购买到的福特蒙迪欧轿车采用进口组装方式生产,与进口的福特蒙迪欧在本质上是一样的。厂方建议零售价为285,000人民币。

  福特蒙迪欧在当今国际车坛上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2001年在欧洲正式上市,第一年就创下了43万辆的销售佳绩。同时,福特蒙迪欧还一举摘取了30多个国际车坛大奖。它甚至击败了众多更高级别的豪华轿车等强劲对手,获得国际评审团的首肯(后附获奖清单)。傲人的销售业绩、“金方向盘奖”、“年度风云车”以及“最佳购买价值奖”等桂冠将福特蒙迪欧的绝对领先地位表证无疑。

  此次,福特蒙迪欧又凭借采用进口组装方式的全新价格登陆中国,必将为已近白热化的高档车市场树立一杆新的标尺。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先生谈到:“在成功地推出福特嘉年华仅仅三个多月之后,长安福特又在全国上市高档车型福特蒙迪欧,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证明我们的实力所在。福特蒙迪欧在国际市场上是一款众口皆碑的产品,竞争对手和国内的也基本相同,以它在国际市场中绝对领先的竞争地位,我们深信它一定会在国内杀出一条血路,后来居上。事实上,以前作为进口车,福特蒙迪欧就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现在再加上组装车的价格优势,使得这款车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由长安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于2001年4月25日在重庆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首款车型——福特嘉年华于2003年元月正式下线。仅仅三个多月后,第二款新车福特蒙迪欧在全国上市。

  长安福特蒙迪欧 Ghia-X 技术规格

  福特蒙迪欧获奖一览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