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丰田 Camry Solara(北美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5:59  车讯网
2004丰田CamrySolara(北美车型)

  4月17号,丰田在2003年纽约汽车展上揭露2004款全新丰田Camry Solara coupe轿跑车。

  全新第2代Solara是岂今为止在丰田车系中最美国化的一辆轿车。出生到繁衍都完全是在美国进行的,Solara的产品计划,技术以及风格开发是由丰田技术中心,Calty设计研究中心以及丰田北美公司通力合作而成的。最后装配也是在美国的丰田汽车工厂里完成的。

  2004款Solara有3个不同的型号,分别为SLE,SE以及SE Sport,每个不同的型号都有其各自的车厢装簧,SLE有丰富的木材修饰,而SE则有更多光滑的铝部件以及银色装饰件,而在SE基础上装备全新的运动套件,如特有的石墨黑强调性修饰,构成SE Sport型号。

  Solara可选择一台V6发动机或是一台4缸发动机。全新的3.3升V6引擎,5600转时最大马力有225匹,较之当前型号增加了27匹,扭力3600转峰值为325牛/米,增加了38牛/米。EPA将其定为超低排放车辆(ULEV)。装备V6引擎的Solara搭载的是全新的5速自动顺序式变速器。

  新增加的动力通过新调校的以性能为导向的悬挂圆滑的转输至车轮。实际上悬挂以及车身之间的每个衬套以及枢轴点都经过重新配置及重新校准,特别调校的车架大大的优化了Solara的乘座质量,独特的弹簧以及前后稳定杆能够改善车身晃动以及倾斜,如此一来能获得更直接的转向感觉以及响应速度。而制动性能也因标准4轮碟盘而显得尤为突出。

  全新Solara外表似流动着的凹凸表面贯穿与整个车身,赋予整车独特的性格以及时尚的外形,宽阔而突出的V形特片线条始于前格栅将2个修长的凤眼头灯分裂开来,突出了Solara的运动印象。Solara的前脸因雾灯的补足而显得更宽,更激进。

  车尾圆浑的导角完全融入集成的后保险杠使整车的设计风格达到高潮,亦是尾部设计的出彩之处。新Solara的保险杠高度降低了,为的是突出更加运动的姿态。后组合灯组始于车肩特征线条形成一个独具特色的泪滴形状,后尾箱扰流器为可选项,亦能更进一点的强调Solara的感观风格。

  如同外观一样,Solara的车厢亦同样是一派运动的感觉,亮点包括新的仪表板风格以及中置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如时间,外界温度,燃油消耗,平均时速以及消耗时间等。新Solara总体的车厢存贮空间较之前款增加了20%之多,整个车厢布满了各种贮物格以及杯座,从仪表台,中控台到前车门板以及后四分之一面板处,都设计了各种各样的物格。

  新出现在Solara车型上的选装设计有卫星XM收音机以及导航系统。Solara还可装备最新一代的丰田DVD导航系统,其特征是超过500万个校验数据点以及路线搜索能力,比其它竟争对手的相应系统快2倍,而6.7英寸的显示屏也是同级之中最大的。

  第一代Solara是在1998年秋推出的,主要的目标是进入运动型家用车市场。新Solara将在今年夏下线,而在8月中开始上市销售。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