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到北汽福田检查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09:58  新浪汽车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到北汽福田检查工作(图)

  新浪汽车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5月8日来到我公司欧曼重型汽车厂,检查抗“非典”坚持生产加快发展情况,对我公司在抗非典中仍夺取经济效益翻番增长业绩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政才陪同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向刘淇书记汇报了贯彻国务院精神,实现了抗非典、抓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的情况。他说:在抗非典的特殊日子里,福田公司思想认识到位,措施得力,纪律严明,将当前抗非典的应急工作和中长期抗非典正常的安全预警监控措施有机结合,全公司15000多名员工无一人感染非典,进而使得公司上下人心稳定,有力地为建立公司生产经营井然秩序创造了首要的安全环境。全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针对经营目标正常开展生产经营工作,把抗击非典斗争落实在经济工作上,落实在物质生产的贡献上,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积极消除干扰和不利因素,公司领导、各事业部领导和“非典”防治机构人员坚持指挥组织在一线,保证了对抗击“非典”和生产经营工作连续运行的有效组织和领导。截止4月30日,全公司累计销售汽车78835辆,同比增幅达83.6%。同时积极支持北京抗击非典,克服困难生产高档风景隔离救护车,并实施积极的社会捐赠活动,进而取得了抗非典、抓经营“两手硬”的喜人佳绩。

  刘淇听后,高兴地说:做得好,做得好。并叮嘱说,千万不能大意,一方面要确保职工的“零感染”,另一方面要积极调整经营管理方式,再创生产经营佳绩。

  刘淇还兴致勃勃地认真察看了为抗击“非典”紧急改装的高档风景隔离救护车以及各类重型卡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