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谷仙境 切队FB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01:05  网友:屎蛋7250

  (新浪网友:屎蛋7250)

  早晨9点多被LP从被窝里揪出来,嚷嚷着换电话机,我说怎么了怎么了咱家是贫农啊有什么克服不了的?被老婆告知电话响了几次,但无绳电话有毛病,接不起来……

  这才想起准备去永定河峡谷,昨晚把电话贴坛子里了,然后就呼叫转移、关机……唉~~不知谁打的,不管了,如果去的话没准在路上能通联到

  废话少说,刷牙洗脸穿衣吃饭10:30冲出家门直奔超市,买点口粮加油上路,一路在台子里狂呼,呼了半天也没人搭理……:(,不管啦~

  按着老黑的路书,一路狂飚,抵达河北地界的检查站,KAO!十多个人在排队,阳光下焦急等待不停催促,终于俺的体温测出来了,KAO!36.8度!!人家有异议,俺辩解:“KAO!你再晒我一会儿我就38度了!!”还行,最后放俺走人~~

  继续狂飚,风好大,天也有点阴,不管它了!终于找到“幽州峡谷”入口,驱车直入!!

  咦?~~~刚刚看到水库大坝边停的塞弗、富康等几辆车里的富康跟了上来,北京的牌照,应该不是来办事的吧?停车问问!嘿!敢情是切队论坛里的一潜水员,连ID都没有,就是喜欢来看,也是看到老黑的路图而来耍的

  寒暄、自我介绍之后,我劝他,这路我虽然没走过,但听说很险,2驱切都勉强,你的富康还是再考虑考虑吧。嘿!要不说这GM勇呢,先走走看,过不去再掉头回来吧!也是,走着~~~

  嘿!这里不得不钦佩这GM的勇气,还带着小孩呐!!但也对他不分析自己状态铤而走险而拍一拍!!KAO!连个手台都没带,你出了事我哪找你去啊!!(嘿嘿~虽然我这单车2驱也在犯嘀咕……)

  逐渐深入峡谷,被眼前的美景震惊!山势险峻怪石嶙峋,美~~~可惜阳光不好,显得灰朦朦,算啦,还是不错啊!于是,不断停车消灭菲林……

  说话间到了隧道,哈!这就是黑队避难的那著名的山洞吗?!鬼斧神工啊~~停车、拍摄、合影……其间,挪车让一小面过去后,我们都坚定了信心!KAO!小面都能走啊~~哈哈

  继续走,不远看到刚刚那小面,原来是来办事的,不再往前走了,唉~~不管他,继续!!

  一个岔路口,俺停下照相,富康继续前行,也好,你在前我在后,你误了车我跟上来能发现你。

  一路上,俺寻觅着肚子疼污染水源的地点……老何新四驱做特技POSE的地方,都没找到:(难道俺走错了?不能啊,听说这里就一条路啊~~一路上不时用台子喊喊,没回音,估计肚子疼那几块料已经回家咪咪了~~

  走吧,边走边欣赏风景,感叹啊~~介要是开敞篷来多美啊~~回头研究研究小切改敞篷的问题!

  不久,发现富康不见了,哦!!开那么快?!!干嘛,不欣赏风景啊?!!那巨大的陡坡他怎么上去的?看了看他没在山谷下面啊?~

  继续前行,不觉减少了菲林的屠杀次数,车速也加快了。问一路人曰:白富康过去了,有一会儿了。俺琢磨,才3点啊,急着回家?算了,由他去,反正他搁在哪儿俺最后总能看见……

  走啊走啊~~~菲林没有了,KAO! 2卷都不够?!!!唉~~可惜了难得一见的山羊攀绝壁的镜头不能留下了……这回俺是明白为啥这种羊就得叫山羊,敢情几乎垂直的绝壁,人爬下来都很困难,人家山羊姗姗而下,白白的挂满整个崖壁,嘿嘿,都在瞪着眼睛看着俺,呵呵,可爱!!

  4点多了,差不多了,该回家了~~俺快快快!!!树枝抽打着爱切,555~~俺的车漆啊~~~

  哦!看到富康了,远远的在另一座山脚下,WK!跑得还挺快!!追!一路狂飚,这地真TM险!

  越来越近,快出峡谷时,他靠边停了,我跟上去:干嘛啊?你着急回家?他说:KAO!我怕天黑把我搁这,一个劲赶啊,快到头了,嘿嘿,放心了。其实我到没事,这孩子受不了啊!这车走这路真不行,托底还好,偶尔下去搬搬石头,可很多坡上去太费劲了,太悬了。

  呵呵,不管怎么说,大家都安全通过!

  铁索桥边,俺停车赏景戏耍,他启程回家,就此告别!

  耍完上路,呵呵,终于踏上了柏油路,TNND感觉舒服啊~~咦?前面有拦车的,怎么回事?北京被包围?!!停车问路:北京是往那边走吗?是!看守边回答边抬起了栏杆,过去后从反光镜看到牌子上写着:严防非典!禁止外来人口入内!嘿嘿~~俺是秘密潜入啊~~哈哈

  盘山路继续走,走了N公里,又一栏杆,俺又问:北京是那边吗?他问:你从哪来?

  河北!

  还回来吗?

  那边要真是北京,我就不回来了,要不是,我还得回来~~

  那边真的是北京,你赶紧走吧!

  哈哈哈哈,这GM一定极度郁闷!这些个北京银都是从哪漏进来的?!!

  6:30到家前去洗了车,抚摸着切身上的丝丝鞭痕……心疼啊!!全车做漆多少钱?!!白色普通漆!

  回到家感觉好累啊~~四肢都累,这才回想起一天下来四爪全是往前伸着的——开车、照相、吃面包~~~四爪一天就没歇……………………累傻老汉乐!!!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