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拓“红旗”迎风飘扬 风景这边独特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0: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从北京遭遇非典以来,每个人都把防范意识提到最高点,而对于人群聚集的公众场所更是前所未有的重视卫生安全工作。

  北京联拓集团下属的北京拓佳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汽红旗轿车的4S专营店。45年的辉煌成就历练出红旗的传统民族品牌。先进的国际化生产技术,舒适安全的乘坐享受奠定了红旗的卓越品质。当非典袭击北京,社会秩序和人们的精神压力都经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集团公司总裁郭和通先生一直密切的关注着情况的发展,多次为全体员工传达预防知识全力提高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办公室领导也认真细致的制定出预防措施:任何进入的车辆都要经过严格的消毒;所有的场所每天进行6次以上的消毒工作不忽视任何角落;每位员工必须配戴口罩,一天三次测量体温认真填表上报;并且开通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努力做到最大限度地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保证顾客购车环境的安全。公司人员都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每一个细节的防护工作都是对顾客全面负责的根本体现。虽然展厅中充满了消毒水的味道但并不能减弱人们试车的热情,墙上张贴着介绍非典的宣传图片更可以让顾客在看车之余了解预防“非典”的相关知识。为缩短客户办理手续中的等待的时间,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小组,对顾客提出一条龙的服务要求提供专业化、正规化的解决方案,做到一天内办理完从购车到取得行使证的全套工作。一切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用户的原则做到与红旗轿车的卓越品质和务实的人性化装备相符合。

  “非典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提高自我的防护意识,强化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就一定能够战胜非典。”在郭总的鼓励下全体员工以更加坚强的意志和更激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抗击非典,义无返顾。关键时期红旗人更应该发扬红旗标志“1”所代表的“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