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款成功上市 4月销售5518辆 新蓝鸟库存告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凭借“尊贵豪华”、“E化潮流”享誉市场的NISSAN新蓝鸟轿车,携03款成功上市之势销售异常火爆,以5518辆的业绩,再度创造月度销售的历史新高,并继续雄踞2.0L中高档轿车月销量冠军宝座;同时,由于持续的旺销,风神公司货源已经告罄,再次实现业内少有的“零库存”。

  据厂家介绍,新蓝鸟轿车去年7月份正式推向市场,8月,以5231辆的成绩首次登上2.0L中高档轿车月销量冠军。9月,以5391辆的成绩继续稳坐冠军宝座。以后的几个月里,新蓝鸟连续保持冠军纪录,去年,仅凭这一款车型,他们就从市场上争夺了近10个百分点的份额。截至今年3月底,新蓝鸟轿车更是连续创造了上市后的三个季销量冠军,再次演绎了一个车坛神话。

  岁末年初,中高档轿车市场新车频出,风神公司也在3月中旬,推出了新蓝鸟全面升级版——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据悉,除新蓝鸟外,目前,2.0L排量的轿车产品主要有新雅阁、君威、M6、索纳塔、中华等众多品牌。但是,由于产品定位不同,目标用户不同,也就形成了截然不同的风格,而03款新蓝鸟则被媒体称为“尊贵豪华”型轿车的杰出代表。

  记者认为,这款轿车之所以受到市场追捧,取得巨大成功,主要原因有4个。一是产品本身“人车相融”的尊贵气质,满足高档轿车用户追求的成功、自信、高品位的心理需求。二是内饰和配置大幅度升级,有些设备是同档次车型中唯一配备的,让用户真正感受到高附加值的产品体验。三是全车大量E设备。如:车载免提电话、方向盘快拨键、灵智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后试镜等,给车主带来很大的便利。四是与同档次车相比,性能价格比更为突出。

  知名的品牌,体面的外型,2.0L发动机、21万到25万的价位,可与高档车相媲美的内饰设备……所有这些,对于那些以精明、干练著称的私营老板和公商务人士来说,也是极具诱惑。因此,虽然新产品很多,选择余地很大,却仍有很多消费者,选择了新蓝鸟轿车。

  “我们的销售业绩一直都很不错。4月24日,新蓝鸟在全国共售出400多辆。特别是北京一家专营店一天就卖出22辆。看来,‘非典’的阴影并没有给销售带来负面影响,市场秩序也很井然,对于下一阶段的市场前景,我们十分乐观。”这位负责人说。

  强手过招,竞争更为激烈。一些车型迫于市场压力,纷纷打出降价牌,在此非常时期,新蓝鸟轿车价格坚挺,销量再创新高,不能不令人刮目相看。这也说明,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在价格上一步到位,凭借“钻石品质旗舰风范”的国际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相信不久的将来,新蓝鸟轿车还能给车市带来更多惊喜,而作为中高档轿车市场上一个强劲的主力军,风神公司同样值得我们继续密切关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