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丰田连续3年创盈利纪录 中国市场贡献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09: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8日电(记者王大军) 据日本丰田集团8日发表的2002年度(2002年4月至2003年3月)经营报告,受北美为主的海外市场新车销量增加等因素影响,集团利润已连续3年刷新最高记录。

  2002年度丰田的销售额比上年度增加6.3%,达16.0542万亿日元;利润增加了27%,为1.414万亿日元。报告称,这表明集团上下共同谋求合理化的努力取得成效,经营基础是牢固的。

  包括大发工业公司和日野汽车公司在内,丰田集团2002度在世界上销售了624万辆汽车,比上年度增加了8%。其中,海外销售402万辆,增加了12.9%,仅在有“美金箱子”之称的北美就销售了198万辆,增加11.3%。另外,在欧洲和亚洲的销售情况也很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