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加大打击走私力度见效 机动车拍卖无货可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之坦报道 最近,广州几间从事旧机动车拍卖的公司正准备转移业务方向,因为以往在广州十分活跃的旧机动车拍卖活动,由于机动车货源减少,目前已日渐稀少。

  广州旧机动车拍卖市场的旧车货源主要是走私罚没车,近年来,由于国家加大了打击机动车走私的力度,走私机动车的活动比起前几年已大为减少,因而走私罚没车的货源日渐稀少。广州一间机动车拍卖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最后一次拍卖机动车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近几个月来拍卖机动车的业务已经停顿,公司目前已经将主营业务转到房地产拍卖方面去了。

  另一间主要从事机动车拍卖的公司老总也告诉记者,罚没机动车的货源目前很少,已不能够支撑公司的业务,如果要继续从事机动车的拍卖,就要另辟货源。而旧机动车的收购风险很大,前些年机动车档案管理不太完善,收购回来的旧机动车有些无法过户,给公司造成了一些损失,因此,公司不排除从其他方面发展业务的可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