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日不休息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一心为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4: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的春天依旧阳光明媚,但人们的心头却笼罩着一道挥之不去的阴影-----非典型肺炎。它像要吞噬掉整个世界的恶魔一样肆虐在这个春天里。但是,有着顽强性格的中国人民并没有被恶魔吓倒,而是勇敢的与之战斗,并且抱定了必胜的信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往直前。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是京城大型汽车市场之一,自97年以来开始对消费者承诺“365天为消费者服务”以来,从来没有间歇过。在五一假日期间北方市场仍然秉承着这一承诺照常营业,并且由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亲自带班,还有很多员工都自愿义务加班,因为他们心系北方,把北方市场当成自己的家。

  五一假日期间,北方市场的客户来访量虽然比前段时间有所减少,但是并没有影响成交率,还有很多客户在假日订了车,决定节后提车。来北方市场看车的顾客都说:“在这里选车,我们觉得很安全,尤其是看见张贴在市场内的小标语,让我们倍感温馨”。

  北方市场节假日期间做好“非典”防范工作,每天定时消毒次数由三次改为四次,并且确保市场消毒通道的有效消毒,不定时不定次的泼洒消毒液。由于市场的防范措施做得好,市场在五一期间实现了百分之百的安全,没有一位经销商和业务员感染“非典”,这是值得欣慰的,这些举措也得到了商家和消费者的好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