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看重上海车展 意在积极参与中国市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1:3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在上海车展上,VOLVO(富豪)汽车集中了全线高档车型,展台面积达800多平方米,除首次在中国展出的安全概念车VOLVO SCC,以及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驱动新一代运动休闲车VOLVO XC90外,VOLVO还展出了旗舰车型VOLVO S80、新款轿跑车VOLVO S60、四轮驱动越野车VOLVO XC70、C70敞篷跑车等。与2002北京车展相比,本次车展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集中了VOLVO的全线高档车型,每一款都是它的经典和成功之作;二是全部是在不同领域取得非凡重大成就的代表车型;三是表明了VOLVO对中国华东市场的重视。

  VOLVO大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说:“VOLVO汽车公司将采用更加积极、更加务实的态度,参与到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中。”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