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三厢POLO终于落地 众望所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1:15  经济日报
上海大众三厢POLO终于落地众望所归

三厢POLO

  2002年底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三厢POLO首次公开亮相。此时,其兄长两厢POLO在中国已经战绩斐然。有关上海大众即将投产三厢POLO的消息风传已久,本次车展上,终于尘埃落定。

  从正面看,三厢POLO与两厢车相似,但从车身B柱后的设计则完全不同,其流线形的车顶从前挡风玻璃平顺地滑向车尾,配合宽大的尾灯,更加符合讲究品味的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外观个性化的要求。配置上,三厢POLO装备有前座正面双安全气囊、前后座安全带、ABS、电子防盗装置、高位刹车灯、前后和高度可调方向盘、双集控中央门锁、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E—GAS电子节气门和CANBUS操控系统等一系列世界汽车制造工业的最新科技成果,该车将于5月份上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