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市帕萨特2.8 V6优惠 狂降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目前,上海大众北京页川销售维修中心就已开展“5月帕萨特V6特价优惠活动”,钟情帕萨特2.8 V6的消费者只需29.9万元就可购买到上海大众的VX072帕萨特2.8 V6轿车。据了解,此款车是上海大众的顶级产品,此前的市场指导价为352万元,在特价优惠活动期间,单车优惠超过5万元,是迄今为止汽车消费市场中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帕萨特1.8T(天窗版)轿车价格仅相差不到2万元。

  上海大众引进世界尖端生产工艺和技术所生产的帕萨特2.8 V6轿车,不但配备了2.8升V6发动机和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还装备有ESP整合安全系统、正侧面4安全气囊、燃爆式安全带、电加热座椅等安全、舒适装置,并以其精湛的品质深受商务界精英的喜爱。(杜向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