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改装天价豪华汽车 德国改装品牌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0:14  北京晨报

  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德国布拉布斯(BRABUS)公司为拓展中国市场,专门携奔驰S350L、E320和ML500以及大切诺基四个改装车型参展,使中国车迷有机会近距离欣赏顶级改装车的风采。

  首次进入中国的布拉布斯公司位于德国的南部,有着26年的历史,拥有300多名专业人士和112000平方米的服务大厅。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改装的公司,他们专门改装梅赛德斯-奔驰系列和切诺基系列。在车展上我们重点参观的是一辆改装后的奔驰S350L,这辆经过布拉布斯公司改装的大奔其实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都不再是奔驰了,它已经从里到外都被改头换面了。发动机已经是马力强劲的布拉布斯牌V12发动机,驾驶室里从仪表盘、方向盘都进行了精心的改装;皮椅更新包裹过,乘坐更舒适?车里的DVD影音系统更是全新的,有两个大屏幕伺候着后排乘客;还有冰箱、DVD、微波炉一应俱全。打开后备箱,还藏着一个大抽屉,里面装着笔记本电脑……经过这样改装后的车简直就是第二个家。

  袁朱比/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