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宝马合资后要轻装上阵 华晨正式退出中兴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4: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华晨和宝马合资之后就高调表示要轻装上阵,华晨今后有关汽车的项目将只有中华、金杯和宝马,其他的项目都停止了。也就是说,华晨正式甩开了中兴汽车。

  据记者了解,日前,由浙江一家私企———宁波华翔集团持股50%的河北中兴田野客车公司受让了华晨26.3%的股权,英属维尔京群岛联合领导控股有限公司受让了华晨33.7%的股权。至此,华晨正式退出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华翔是宁波象山一家以生产汽车配件为主的民营企业,是国内小有名气的汽车配件制造商,前不久入选世界汽车配件制造业500强。去年,华翔集团实现产值12.8亿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