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韵 缤纷 舒缓 柔曼--与爱丽舍一起走过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8: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初识爱丽舍,满眼是它夺目的红,它就那样静静地与我对视着,我竟一时无语。那一刻,有种异样的激动溢满心田。

  没有半点犹豫,我办妥一切手续,让爱丽舍真切地融入我的生活。

  驾车直奔郊外。在郊外宽阔而静谧的公路上,轻悄地踩下油门,窗外的景物立刻远去,扑面都是郊外浓浓的绿意。降下车窗,4月的风带着凉意,有着春天才有的慵懒,柔柔地扑到脸上。

  春天确实来了,带着绿色,带着温柔,带着让你想溶进去,醉进去的那种懒散。此刻,与春天在一起,你会想起什么?

  是童年时放上天空的风筝,是与情人幽会时的清香,是你经常走进的那间不知名的小西餐吧里悠远轻扬的小提琴声,或者是你的爱丽舍……

  而现在,我真的与春天在一起,也与我的爱丽舍在一起。

  阳光下,那片夺目的红正如一杯浓浓的法国波尔多红酒,它的深邃在阳光下流动,它的风采在春意里飞扬,这个春天,和爱丽舍一起来临。

  在无边无际向你围拢的绿色中,它用自己高贵典雅的红沉静地享受着大自然的嫉妒,我想起蒙娜丽莎的微笑,那是可以穿透时空的恒美。

  它柔和顺畅的流线,正适合让春天的微风轻轻抚过,情不自禁地把脸贴在它的车身上,想倾听它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随着春天的节奏心跳。

  将车发动,它似乎突然被人从春天的陶醉中惊醒,因为发动机的轰鸣在我听来分明是初春的优雅的律动,赶快关紧车窗,生怕这一车的春意跑去。

  我知道:春天已经又一次来了,而这一次,与爱丽舍一起来临春天更多了几分流动的雅韵,缤纷、舒缓、柔曼。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