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纳再掀法兰西旋风 媒体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5:36  新浪汽车

  4月的杭州,桃红柳绿,如诗如画。16日晚,业界传闻已久的萨拉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剧院,以“东风雪铁龙赛纳”的新名称正式登陆,并以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一贯的新颖和富有创意的独特推介方式,向中央、各省市的140多家媒体的160余名记者和神龙公司华东的部分供应商、经销商进行推介,反响热烈。

  此次推介的东风雪铁龙赛纳轿车配置2.0i 16V发动机,手动档16.98万,自动档包括天窗和真皮座椅19.08万。这个价格在目前国内车市里属于中档车的范围,但赛纳却装配有高级轿车才有的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等配置,同时各种高科技安全装备的运用使得赛纳与同档次车型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市场竞争力显而易见。

  相比较同价位车型,赛纳有四个较为明显的优点。首先,阶背式五门造型,行李箱进出更加方便,后备椅折叠时,容积可以达到1190升;其次,驾驶座和乘客座配备了能更好地适应碰撞速度的“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减少了气囊爆炸对人体的伤害;再次,后排三套三点式的安全带,可保护后排乘客的安全;第四,人性化的延时设计,比如熄火后前大灯可以延时1分钟熄灭等。

  “赛纳”选择上海车展前夕在杭州公开亮相,是神龙公司精心策划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家轿战略”的集中体现。2002年的北京车展,作为惟一的国产轿车新车型,爱丽舍的惊艳出世获得了巨大的认知度,爱丽舍上市9个月已售出37,800辆,其热销除了市场定位和产品质量的优势之外,与独具一格的投放时机与方式的借势发力密不可分。作为神龙公司2003年投放的最重要的一款全新车型,赛纳再度与车展联姻,目标直指中档私家轿车市场。

  在车型集中的中档车市场,排放量在2.0L的车型大多集中在20万以上,拥有相同甚至更高品质的赛纳将车价定在20万以内,在新品云集的上海车展,它的面市无疑为私家车市场又扔下一枚重磅炸弹。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媒体推介会。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德博来、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了全新车型赛纳的性能和品质及市场定位。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刘齐心主持了媒体推介会;推介会后,东风雪铁龙商务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详细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有关神龙公司在新产品开发、质量控制、价格定位等方面的问题,赢得了记者们的普遍好评。

  次日上午,东风雪铁龙赛纳轿车试乘试驾活动又吸引了大批记者。试乘试驾以后的爱车族们对赛纳轿车赞不绝口,对这款全新轿车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