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车展第三日 海马展台持续高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3:08  新浪汽车

接待处前的长龙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大MPV引起车迷极大关注

初揭盖头的1.6L福美来是车迷们关注的又一焦点

  新浪汽车讯 不知不觉间,车展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而流连海马展台的人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在接待处前索要资料的观众排成一条长龙,而各款靓车前拍照留念的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

  "尽管事先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可这么多的观众还是让我们有些吃惊。"一直在接待处忙个不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早上开馆到中午,排队索取资料的车迷就没有断过,人多的时候甚至会排到其它展台。据工作人员介绍,开展仅仅三天,事先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已经发出了几万份。有些车迷是有自己的目标,开口就索取普力马或是福美来的相关资料,而更多的车迷更加"贪心",将所有的资料一扫而光,拿回去慢慢欣赏。看着工作人员派发资料忙不过来,有些性急的车迷甚至自己动手去拿,弄得接待处的工作人员真是哭笑不得。

  参观的多,拍照的多,问价的人更多,这是海马展台观众的最大特点。一向热销的普力马和福美来在此次车展上依然招来买者云集,而首次在中国亮相的马自达大MPV同样引起了车迷们的极大关注,纷纷询问价格并索取详细资料。看来随着人们购车观念的不断转变,轿车已经不再是购车的唯一选择。时尚、舒适的MPV让车迷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从海马普力马的销量飘红,再到此次展会上几款MPV的备受关注,MPV不断扩大着它的影响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