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购车专线:江南奥拓 小车来头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 22:44  新浪汽车

  车小市场大、非常时期经销商非常优惠

  2003年,普遍被业内认为是中档轿车价格大战年,但这些判断可能要被一辆小车所改变。

  今年初,北京消费者惊喜地发现,一款名为“江南奥拓”的微型轿车以3.38万元超低价格入市,且在某些型号上首次引入了ABS,由于真正做到价廉物美,江南奥拓迅速得到了首都消费者的认可。

  其实媒体把江南奥拓称为微型轿车市场新贵,但据经销商介绍,江南奥拓其实是经过闭关修炼的江湖宿将。生产江南奥拓的企业,其前身是著名军工企业江南机器厂,是中国最早获得奥拓车生产技术的企业之一。经过企业不断发展、技术整合与企业重组,成立了轿车生产企业——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以“最低价”进入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江南奥拓的表现令企业也喜出望外,由于首批上市的江南奥拓迅速被北京消费者抢购一空,这样一款“小车”居然也出现了有价无车的局面。据专家介绍,微型轿车不仅价格低配置合理,而且尾气排放低、占地面积小,在交通压力大、环保要求严的北京地区同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低价不低质

  异军突起的江南奥拓,拥有如此低廉的价格,会不会是牺牲质量和性能呢?据该款轿车的经销商北京九九隆汽车销售公司介绍,江南奥拓虽然是“价格杀手”,但也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安全,并具有超越同类车辆的性能和个性化配置。

  江南奥拓的主要性能指标令人眼睛发亮:JN368Q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6.5千瓦,最大时速可达125公里,是典型的“身小力不亏”。同时,它首次在国内微型车上全面配置ABS(除标准型外),全新前盘后鼓制动系统,双管路制动等于上了双保险,可谓速度和安全,一个都没有少。

  江南奥拓专为都市青年进行了个性化设计,颜色多变,富有朝气。在3300*1405*1410(毫米)的小巧车身上,车头采用水晶大灯为眼,车尾后灯则是时下流行的星光设计,整体感觉玲珑剔透。车内后座椅可翻折,座垫骨架可前后移动,靠背可前后调整角度,方便适用又显得空间宽敞。车内装饰采用贴近办公室式的典雅装饰,座椅覆盖高级绒布,连方向盘、仪表盘都有别致造型,同时改变了过去微型轿车顶棚无内饰的状况,给都市青年和小康家庭一个流动的温馨小家。

  车要跑得好,环保少不了。3.38万元的江南奥拓装有配备多点顺序电控燃油喷射系统的新型发动机,由德国博世技术支持,其特有的鼠罐混合气再循环系统和加速省油装置,提高了燃烧性能,降低了油耗,减少了废气中的有害成份,使江南奥拓成为少数达到尾气排放欧洲二号标准的国产微型轿车。

  买得起也要养得起,低价车的维护同样要便宜。据企业测算,3.38万元的江南奥拓年均养车费用也非常低,不过2000元。而百公里仅3.5升的油耗,更使驾车远行不必有任何心理压力。同时,江南奥拓全车实行一年或两万公里三包,发动机更是保10万公里维修期,配件厂价直销,24小时可以呼叫紧急救援。目前,九九隆公司已经具备并承担了北京地区的24小时紧急救援。

  非常时期非常措施

  五一长假期间,是广大消费者看车购车的高峰期,但由于特殊原因,目前市民出行存在一定的不便,对此,九九隆公司急消费者所难,推出了一系列贴心的应对措施。

  首先,在江南奥拓展厅现场,九九隆进行了彻底消毒,并安排了一天多次定期场地消毒。同时,公司为每一位来看车买车的顾客免费提供口罩等卫生用品,保护每一位江南奥拓用户的身体健康。

  另外对这一时期购买江南奥拓的用户,九九隆可以为顾客办理各种税费、牌照和保险等全套前期手续。

  九九隆销售公司在北京通州的总店电话60538911 60538922;

  中联汽车市场电话62623691;

  亚运村市场电话64437826。

  最后,九九隆还备有各种优质配件,可以为购车用户进行多种个性化改装。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