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 东风雪铁龙万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 12:12  新浪汽车

  国人盼望已久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终于在6月6日拉开帷幕。东风雪铁龙系列展车靓丽夺目,吸引了众多观众。

  东风雪铁龙展厅位于国展2号馆南面,4辆款式各异、色彩斑斓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富康新浪潮、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和雪铁龙C3、C5、C8等车型一道,在750平方米的展台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轿车休闲广场。连日来,前来东风雪铁龙展台观看、试乘、拍摄、咨询的车迷和观众络绎不绝。特别是爱丽舍展台,“老树皮”乐队的萨克斯演奏和模特小姐如痴如梦的轻奏慢舞,营造出一种浓浓的“休闲·家轿”情调,对渴望早日实现轿车梦想的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吸引。这次北京国际汽车展,是中国入世后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大型国际专业汽车展览会。本届车展的主题是:科技先导、环保节能、入世腾飞、迎接奥运。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厂商参加这次车展。本界车展从10多个方面创造国内历届车展之最。其中,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比上届北京车展新增面积近5000平方米;参展厂家比上一届多出200家;展出汽车550辆,比前一届多出120多辆。

  在车展开幕前一天,公司领导戴博纳和康理出席了雪铁龙公司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记者介绍了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和坚持精品名牌战略、致力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车展开幕第二天,公司总经理刘卫东陪同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市长刘淇和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小虞、解放军总装备部张部长一行,观看了公司展台。东风公司党委书记徐平向贾庆林、刘淇、张小虞一行汇报了神龙公司新产品开发和近期生产经营及此次参展等情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