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车市爆热爆冷 热潮时销售员一天卖车16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 10:5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柏忍冬)北京各大车市在4月24日、25日、26日三天着实火了一把,车市的经销商更赚得盆盂满贯。可是记者昨天从一些车市了解到,现在的车市已经是冷冷清清,整个交易广场也很少看到有人员出入。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非典的影响,这个月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不景气,但4月24日、25日、26日三天车市的火爆却大大超出预料。一位姓秦的经销商说:“我就差点把自己的办公用车都卖了。一天卖出去16辆车的成绩也就在这段时间才有可能,我们平时最好也只能卖7辆。”他认为,这是因为不少通勤者认为公交车安全系数低,有经济能力的家庭纷纷提前了购车计划。购车时,买主格外小心翼翼,通过电话、上网和手机短信与车市经销商进行交易。在价格方面,这些车主也异常“慷慨”。只要能拿到车,价格贵的不是太离谱就可以成交。

  针对昨天车市爆热爆冷的场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认为,车市现在的冷清是购车者一窝蜂抢购的必然结果,而这种冷清的状况将会维持一段时间。车市的“非典型”也从某方面体现出了汽车消费者消费心理的不成熟,因为最近将有很多新车即将面世,到那时再买,无论从价格还是款式上都会有更多的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