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家用轿车第一品牌 富康新浪潮舒适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 13:59  新浪汽车

  神龙公司在北京宣布,其2003年第一款新车--东风雪铁龙品牌旗下的富康新浪潮舒适版轿车从1月9日起正式在北京和广东地区上市。手动挡车型价格在11万元左右,自动挡车型12万元左右,这比正在热销的新浪潮手动挡(12.78万元)和自动挡(13.98万元),最多降了近2万元。

  定位于中档私家轿车入门级产品的富康系列轿车与爱丽舍轿车和毕加索轿车共同构成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产品体系,其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轿车产品的不同层次和个性化需求。

  作为目前富康轿车中配置较齐全的一款产品,新浪潮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单一车型月销量达到近3000辆的水平。此次推出的富康新浪潮舒适版是在新浪潮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和广大用户对轿车配置及价格的需求而特别推出的一款新车。其配备了1.6升发动机、ABS+185宽胎、安全气囊、中控门锁、可变动力转向、前后电动门窗、可调方向盘等装置,手动挡车型价格在11万元左右,同时针对私家车主在复杂的城市交通状况下对操控便利性的要求,富康新浪潮舒适版特别推出了自动挡车型,其价格在12万元左右,在同档轿车中极具性价比优势。

  此次新品的上市,主要是将该公司产品的价格线拉开,使之更加合理。此后该公司的富康系列车将覆盖9万至12万元的价位、爱丽舍系列将覆盖14万至16万元的价位,而毕加索系列则将覆盖18万至21万元的价位,以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轿车产品的不同层次和个性化需求。

  据称,2002年神龙公司比2001年销量增长超过60%,私家车的增长更是达到了102%。此次新浪潮舒适版的推出将和富康新自由人系列一起构筑一个完整的入门级中档私家轿车平台。这将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入门产品进一步贴近市场,提供给消费者具有更高性价比产品的体现,是立志于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神龙公司新年之初推出的一大举措。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