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魅力倾倒车迷 一汽轿车mazda6上海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 12:24  新浪汽车

  原定进行7天的上海车展,由于全国非典型肺炎的流行而不得不宣布提前闭幕。虽然只历时4天,但与车展相关的新闻仍接连不断。以“魅ž力ž科技”为主打的马自达6,此次在上海车展又有不凡之举,连续获得两项热力大奖,看来其传说中的“树立中高级轿车新基准”的实力在上市不久,即已初步显现。

  4月26日,在上海举行了由《每周广播电视》报、新浪网-车行天下、人来车网和车·世界共同传媒联合举办的“上海车展有奖评选活动”颁奖晚会。马自达6获得了“最创新科技车型”奖。

  与此同时,随着上海车展刚刚闭幕,又一奖项揭晓,马自达6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对新闻媒体的调查中脱颖而出,以微弱的积分屈居“新闻媒体支持奖”第三名。

  对此,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张磊总经理表示:“日本马自达公司在设计制造马自达6之初,就把性能指标瞄准了宝马3和奥迪A4。她在去年5月投放日本和欧洲市场后,就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40多个奖项,包括欧洲年度风云车金奖和日本(RJC)年度车型第一名。我们相信这样一款外型时尚、性能卓越、动感十足的高级轿车在中国市场投放后,一定会成为那些崇尚科技、注重品位、朝气蓬勃、富有创新精神的成功人士的追求。”

  在谈到积极的市场预定情况时,张磊还表示:一汽轿车将始终贯彻“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将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令人喜悦的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