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公司首次重量级参加中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 12:20  新浪汽车

  4月21日,2003年中国规模最大的车展将在上海举行。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将携系列经典产品亮相本届车展,这是有着83年历史的马自达公司第一次重量级参加在中国举行的车展。以转子发动机而全球闻名的马自达汽车公司,以其独特的展台设计,将运动和汽车完美结合在一起,充分诠释了全新马自达品牌基因--ZOOM-ZOOM的特点,那种我们从儿时起就深深铭刻于心灵中的汽车梦想,那种风驰电掣的运动感觉。而同时出现在马自达公司展台和一汽集团展台的MAZDA6,更是第一次在这样的大型国际车展上与中国用户"零距离"接触,让中国消费者充分感受重新定义高级轿车新基准的MAZDA6的产品魅力。

  此次上海车展,马自达公司有六款不同的车型展出,她们是:MAZDA6、MAZDA6五门溜背车、新型普力马、323、MPV和MX-5。这些车型中,由一汽轿车生产并刚刚在中国上市的MAZDA6,无疑是马自达参展车型中最吸引中国用户的靓车之一。这款在全新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中高级轿车,第一次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DNA。该车自2002年5月上市后,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而MAZDA6四月上旬在中国上市后,短短一周,全国50家销售服务店就已经收到了上千份的先期订单。

  对众多马自达车迷来说,将有机会与敞蓬跑车马自达MX-5在上海车展零距离接触,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展台上,还辟出了专门的展区,用来展出搭载在MAZDA6上的由马自达公司全新开发的I4发动机。通过此次车展相信会有很多人对马自达公司和马自达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原名为东洋工业公司的日本马自达公司,1931年正式开始在广岛生产汽车,是目前世界上生产运动型轿车最多的轿车生产厂之一。日本马自达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转子发动机技术成功应用在量产轿车上的公司。但是在日本"泡沫经济"破灭的90年代初期,马自达公司也曾在经营方面陷入过困境。90年代后期,马自达公司回首过去的辉煌、痛析失败教训,制定了令所有马自达人奋进的"新千年计划"。

  在成功实行"新千年计划"后,马自达公司获得了令人惊奇的发展。着眼于全球视野,马自达公司将自己产品的核心基因定位于:卓越的设计(Distinctive Design)、超群的机能(Exceptional Functionality )和良好的方向操作和性能(Responsive Handling and Performance),与此同时确立了全新的品牌性格,即良好的感觉(Stylish)、丰富的创意(Insightful)和朝气蓬勃的精神(Spirited)。而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为马自达全新的全球统一形象的"ZOOM--ZOOM",它集中体现了马自达品牌的内在精神。这正和具有朝气蓬勃的精神、自我表现优秀、热情的马自达品牌的目标顾客互相契合,从而赋予了马自达品牌与众不同的个性。这一品牌基因在MAZDA6身上得到了最集中的体现,她以众多的高科技装备,靓丽的外形,无以伦比的操控性等优势正不断搏得中国用户的钟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