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与美国IAHA联手 千台皮卡销售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 11:53  新浪汽车

  4月底,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美国IAHA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兴汽车通过部分改装打入了美国市场,更标志着中兴汽车的技术指标迅速提升,走在行业的最前列。

  IAHA是美国国际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缩写,该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南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一家以发展汽车工业全球化为目标的大型投资公司,该公司已把中国汽车出口北美及世界市场作为今后发展策略的重要部分。据介绍,该公司已把美国AANH汽车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权益收购完毕,而AANH正2002年采购天汽夏利轿车整车出口美国的著名汽车销售推广企业。

  此次IAHA公司总裁吉姆.休斯顿、远东经济区区域开发部负责人詹姆士.苏等一行5人与中兴汽车签约的主要内容就是双方自此建立起正式的合作关系,在90天内将中兴的12台皮卡、SUV、越野车发送至美国,按美国的安全环保标准进行检验。此后IAHA将派出专家组到中兴,双方研究如何对中兴车辆进行部分改进,使中兴汽车符合美国非常严格的技术指标,以便在签约后的12个月内将至少1000辆中兴汽车销售往美国市场。

  保定市副市长李文泉出席了签约仪式,他在致辞中指出,美国被称为是汽车轮子上的国家,中国的汽车能够进入美国市场对中兴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中兴汽车在近几年中做出了很好的业绩,其品牌、声誉在国内外受到各方赞誉,为此政府将全力促成此次合作,并期待着下次签约时能有更加辉煌的成熟。

  签约前李文泉与吉姆.休斯顿进行了内容广泛的交谈,并对对方不避“非典”到中兴考察签约给予了高度赞许。另据了解,中兴汽车今年外销形势良好,截至目前已签约出口辆2500台,并创造了单一出口2000辆的国内汽车外销新纪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