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大公司 小公司大家都可以“玩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 11:13  精品购物指南

  通用福特丰田这些大公司每每会在国际车展上推出概念车,大玩概念是在情理之中,因为那是实力的表现,最新的科技、设计理念、流行趋势我们全可以在这些概念车上提前领略。但是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像哈飞汽车、长安汽车这样的国内汽车厂也玩起了概念车,并且还玩得似模似样,相比之下?曾经让吉利汽车大出风头的美人豹,就显得不够看了。

  来自通用概念

  自主魔力+凯迪拉克Cien

  在国内首次亮相的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概念车,燃料电池概念车“自主魔力”?AUTOnomy?、凯迪拉克Cien两款美国通用概念车。“自主魔力”去年在北美车展首次推出,不仅在动力上更新,驾驶概念也彻底改变。

  来自现代的概念

  现代OLV

  这是一款户外休闲车,是现代公司为了使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变得充满乐趣而设计的。

  来自长安的概念

  杰勋概念车

  “杰勋”造型独特。光滑的线条,更加严谨精确的几何形式,原创设计,展现柔性轻盈与阳刚硬朗的融合。他能容纳两个乘客和庞大的休闲设备?或4个乘客和充足的放置行李的空间?或6个人的商务会谈或旅行。“杰勋”由长安与意大利专业设计公司联合开发。

  来自丰田的概念

  丰田Fine-S勋

  Fine-S使用了目前为止研发的混合动力技术和燃料电池技术,其挑战性的创新造型设计是以往汽车概念未曾涉及的。它描绘出丰田新一代汽车梦想。这款车车底搭载燃料电池本体和辅助发动机形成的低中心车身,4轮独立控制系统演变出划时代的运转机能,这些全部是新一代运动型车的产物。

  来自泛亚的概念

  鲲鹏概念车

  “鲲鹏”整车长3748mm,宽1590mm,高1770mm,侧面车窗玻璃酷似一尾游动着的鱼的形象,展示出其在外形设计上的领先概念。作为一部以未来微型车消费市场为设计导向的概念车,“鲲鹏”也同时兼顾了未来微车集高技术含量和安全耐用于一身的领先概念。

  来自哈飞的概念

  哈飞赛豹

  这是一款四轮跑车。有着优雅的造型以及力量感。它的四个轮拱罩可以拆卸下来,而变为一款四轮越野跑车。

  哈飞梦幻

  这是一款拥有现代气息的运动型跑车。整体造型轻盈,流动开启的车门似一对展开的双翼。

  来自福特的概念

  福特FOCUS C-MAX

  FOCUS是福特车款中非常著名的车款之一,这款概念车福特FOCUS C-MAX透露了福特要生产更加宽敞、用途更加广泛的FOCUS的意图,并且反映出福特对多功能轿车市场的见解,将空间、适用性和舒适性以及在欧洲最受欢迎的FOCUS轿车的圆润造型和安全性集于一身。140万美元。

  本报记者李卫杰王勤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