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有约--健康购车在京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23:17  新浪汽车
春天有约--健康购车在京津

  非常时期,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人忽然从马不停蹄的状态转而进入休闲或半休闲状态,一时间SOHO一族壮大了很多;另一方面,像我们神龙京津公司这样的汽车经销商却异常忙碌,位于奥体东门和西三旗的两处销售门店在每日客流量基本与正常时期持平的情况下,成交量大增,工作量成倍增长。为了保证来店的客户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完成购车手续,为了客户在养车、用车过程中体验到我们周到、实惠的服务,我们神龙京津公司特别推出“健康购车在京津”活动。

  此次“健康购车在京津”活动既是对今年4月“春天有约,购车在京津”活动的延续,也是针对非常时期京津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购车服务的一项新举措。自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他们在填写服务调查表时纷纷表示满意和放心,另一方面,没有一位客户在购车时感到不安全,也没有任何一位神龙京津的员工表示过退缩或畏惧,销售工作进行得有序而高效,让每一位客户都及时完成了全套购车手续,开着心爱的新车高高兴兴地离开。

  此次“健康购车在京津”活动的主要内容既体现在销售环节,也贯彻到了售后服务的一些环节,反映出神龙京津在关键时刻反应迅速、考虑周全的一贯严谨的工作风格和为客户营造人性化消费环境的理念。

  京津公司为员工统一安排上下班交通及办公交通,减少和外界接触;同时要求全体销售人员戴着口罩接待客户,我们认为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就是对客户的健康负责。另外,在与客户交谈、接洽时,改变了以往握手、接递名片的礼节,改为适当距离的交谈,请客户自取饮用水,并提醒客户在签字、付款或触摸其它东西时马上洗手或用我们公司提供的消毒湿巾进行清洁。

  此外,我们向在此时期如此信任神龙公司和神龙京津公司的客户们奉送“健康礼包”,让每一位新购车的客户在享受了原有的新车交付讲解、新车使用培训等服务之外,还可享受到颇具实际意义的新车车内除异味美容服务、新车消毒服务,让客户既能享受到车内外的清新空气,也让他们的爱车安全、健康地工作。为此,客户服务部抽调工作细致的员工专门完成此项工作,保证随时完成任务,并紧急购进优质的车用清洁、消毒产品,满足销售前线的需要。

  为给销售工作提供清洁的环境,我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保持高度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并要求保洁员对销售大厅做到细部清洁每天至少4次,并在客户离开后随时对座椅、洽谈桌、门把手、电话、展示架及展示物品等进行消毒,以确保后面的客户安心购车。不仅如此,为杜绝一切隐患,公司停止为员工外购午餐,而改为由员工自理。对于京津公司来说,许多员工在平时就已习惯于一路小跑着工作,忙时有些员工的午饭经常会在下午3、4点才能吃上,甚至干脆免了。但员工们没有一个人叫苦,京津公司员工的家人们也早已习惯了为他们提供一切工作上的支持的做法。

  要做到这些,需要公司的销售部、客户服务部、信贷部、维修部、美容装饰公司、财务部、办公室等各主要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神龙京津公司上下一心,在各个部门严密地部署工作,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表达了我们与客户共渡艰难时期的坚定信心。

  神龙京津奥体东门销售公司:

  朝阳区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辅路

  电话:64437735/8343/44/45/46/2278

  神龙京津4S服务站:

  海淀区西三旗环岛南800米中石化加油站西侧东风雪铁龙特约服务站

  电话:62914541/5971/6063

  自五月六日开始的健康购车礼包:

  1所售车辆进行清洁,为客户提供干净整洁的新车。

  2在客户提车前进行消毒处理,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证。3购新车赠送消毒液一瓶。

  4对新车用户赠送一次车内除异味的美容服务(新业务),同时进行消毒处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