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购车专线:达世行 购赛欧健康车送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6:20  新浪汽车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末,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汽车营销企业。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的蒋宅口路口西南角,交通便利,展厅宽敞明亮,设施国内一流。系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第一批授权的销售服务中心,专营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别克系列车型。是集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

  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几年来,已为万名顾客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多次获得上海通用汽车的最佳团队奖,最佳销售顾问奖,最佳销售经理奖,最佳总经理奖,最佳广告宣传奖等多个奖项。特别是2001年度获得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颁发的“全国优秀授权销售服务中心”,2002年度上海通用全国销售冠军,2002年度上海通用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经销商中的佼佼者,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北方地区最大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在对全国180家销售企业进行第三方评估和暗访后,评选出五家2002年度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企业,其中达世行公司以4200台销量全国第一的称号获得这一殊荣。五星级的评定是以地区份额、顾客满意度和经营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考核的,其中顾客满意度是最重要的指标。而达世行的顾客满意度取得了较高的得分。

  在目前中国大陆非典型肺炎流行的情况下,鉴于北京现在的环境,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到展厅和车辆都能定时彻底消毒,展厅空气流通,销售顾问全部戴口罩接待顾客。在展厅及维修站接待大厅设置有“卫生箱”,准备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及消毒药品,随时满足顾客的需求。

  在此期间,我们还推出了购赛欧健康车活动:

  *私秘的安全空间,比搭乘出租车或其他交通工具更无风险;

  *SRV天窗带来的新鲜空气对流和扩展的空间对健康大有裨益;

  *空调系统中具有“空气滤清器”将吸附空气中的粉尘,将清新的空气送入车厢;

  *赛欧自排挡让您驾驶更容易,更轻松,不耗体力,行驶更安全;*现在购买赛欧自排挡,更可获赠我们为您准备的9大保险,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大街蒋宅口乙57号世源大厦首层

  电话:010-84252491

  北京达世行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16号四季青青泉汽车家园

  电话:010-88471612/13/14/15

  北京达世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16号四季青青泉汽车家园

  电话:010-88471609/10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