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购车专线:北京三元桥丰田威驰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5:52  新浪汽车
健康购车专线:北京三元桥丰田威驰专卖店

  北京三元桥丰田威驰专卖店

  非常时期,献给您特别的关爱:驾乘威驰,远离“非典”

  当前,医务人员在前线抗击“非典”,千方百计做好预防“非典”的工作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威驰轿车,则是您出行最安全健康的选择。非常时期,三元桥丰田向订购和提取威驰轿车的客人免费赠送日本产或韩国产杀菌消毒剂一罐。

  由于非典原因,暂时取消每月一次的定车赢旅游大奖活动,自5月1日起,特向每位订购客人赠送汽车装饰精品套餐。医护人员还将享受验车、上牌一条龙免费服务。

  三元桥丰田为保证员工和客人的安全健康,采取了严格的消毒预防“非典”措施,为客人提供安全健康的购车、维修环境。

  员工每天实测体温,戴口罩、手套;销售大厅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展示车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为试乘试驾客人免费提供一次性手套;由专人负责验车和新车装饰,其他人一律不得接触客人的车辆。有专人对维修车辆和出租车严格消毒,客人禁止进入维修车间。

  地址: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中旅大厦西南)

  销售电话:84514531或84551752

  维修电话:84541072或84541073

  维修寻呼:198呼北京丰田

  预约服务:64667749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