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K现身上海车展 名模打造极品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5:36  新浪汽车

  前几日早已被媒体炒的满城风雨的梅赛德斯-奔驰CLK敞篷跑车,今天终于在上海亮出了“本来”的面目,面对新CLK的首次亮相,到场媒体记者们的反映只能用“惊异”来形容,而新CLK湛蓝色的光芒将整个会场照的通亮。

  “新CLK将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科技融于一身,是聚集运动、舒适、激情的最完美跑车,梅赛德斯-奔驰事务推广经理卓德华向到场的记者们作了一番激情展示,“新CLK超凡的动力性、优异的安全性,驾驶的全新感受必将使每一位拥有者都感受到全新驾驶感魅力。”

  “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将最新款CLK带到中国,完成了它征服世界运动车领域的最为重要一步。”梅赛德斯-奔驰公关部经理王燕女士面对层层人潮对记者说,“中国是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新CLK不仅仅将豪华带到中国,还将时尚与动感容入其中。从而创造了轿车与跑车结合的新典范。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将新款CLK带到亚洲的同时,也把世界顶级名模请来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儒雅娟秀之风范。据记者了解,奔驰本次邀请的模特——王雯琴小姐隶属于上海霖杰时尚模特公司,并在巴黎、米兰的T场多次获得殊荣,还在莱卡国际模特大赛中夺得最佳模特风尚奖。而此次与奔驰一同展现“顶级魅力”将更显与众不同。在展现奔驰完美和谐的同时,无疑也将成为本次车展最佳车模有力的争夺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