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的不仅是“车轮”--奔驰上海车展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5:32  新浪汽车

  美好的日子转瞬即逝,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时间,但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奔驰还是给中国观众留下了太多的回味。

  每天分发数万份的资料、来回奔波忙碌的身影、始终挂在脸上的微笑、安放在二层的休息座椅、积极配合的顶级名模……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向世人展现:梅赛德斯-奔驰享誉百年之久所凭借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其背后一点一滴的文化与沉淀。

  “载动梅赛德斯-奔驰保持百年领先的不仅仅是‘车轮’,还有着我们对于细枝末节的苛刻追求,可以这样说,无论是小到汽车制作时每一个螺丝钉的安装,还是大到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一个市场的开拓投入,我们都会用十分严谨的态度对待,以做到一个全方位的完美。”梅赛德斯-奔驰公关部经理王燕这样说道。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共展示了12款经典车型,其中CLK敞篷跑车更是首次在亚洲市场亮相,由此可见,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之重视。而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中国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奔驰展台,每一款展示的车型都成为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拍照、询价、排队索要资料……在他们身边从来没有少过手拿摄像机和照相机的身影。

  “有多少付出,才有多少回报。只有对一个市场投以高度的重视,才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回报。”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奔驰此次车展的表现。可见,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业已成为推动其在中国不断奔驰的核心驱动力,而这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自身而言就已经是其不断前进的一种表现。

  据了解,10几年前,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分公司刚刚建立时,奔驰在中国的业务还只是处于刚刚起步阶段。而如今,在历经10多年的发展之后,在中国的道路上已经有12万辆奔驰汽车在飞驰。由此,奔驰的成绩可见一斑。

  而对产品的认同还只是中国用户接受奔驰的一方面因素。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所展现的其它内涵也同样得到了中国用户的高度评价。

  “虽然是世界顶级品牌,但奔驰却没有任何架子。无论是现场的接待人员,还是展台上的模特,在解答我们问题、或者配合我们拍照时都非常的耐心、亲切,就好像我们已经买了奔驰车一样。”

  “奔驰想的非常周到,在展台上放了很多供我们休息用的座椅,这让我们觉得很舒服。”

  “奔驰展示的车很漂亮,而其所展示的精品世界也同样让我感受与众不同,只有一个感受,就是都是精品。”

  ……

  现场观众的一些评价道出了奔驰的种种魅力,而这还只是推动奔驰前进的冰山一角。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奔驰展台的设计风格、所展示的汽车安全技术、全国服务网络等都是到场公众关注的热点所在,甚至于连工作人员身上佩戴的奔驰标识都为一些到场观众深深喜爱,纷纷询问在哪里可以买到。

  不难看出,奔驰此次上海国际车展是成功的。而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多卖了几部轿车,更多的还在于通过此次车展,中国观众看到了一个百年顶级品牌的真正魅力,就是奔驰还在全方位的不断奔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