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占中高档私家车制高点东风雪铁龙赛纳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2:54  深圳商报

  东风雪铁龙旗下又一款具有浓厚法兰西风格、造型独特的轿车——东风雪铁龙XSARA赛纳4月15日在杭州亮相。这是东风雪铁龙轿车家族中一款全新系列产品。神龙汽车公司同时宣布了这款2.0升赛纳轿车的售价:手动挡16.98万元;自动挡19.08万元。该车将于5月份陆续投放市场。

  XSARA赛纳轿车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十分畅销的车型,该车的最大特点是沿袭了雪铁龙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雪铁龙轿车的优雅、时尚和人性化、现代化的风格。将现代科技、汽车工艺、人文关怀及时尚设计融于一体,是目前国内中高档私家车产品中十分具有竞争力,装备豪华的一款高端私家车型。

  XSARA赛纳具有十分独特的外部造型,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丰满的发动机罩以棱边修饰,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给人的感觉是整车外部精密的线条与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的和谐统一。

  XSARA赛纳有先进设计的动力系统,集三大卓越性能于一车: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从你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心驰神往的感觉便时刻相随。它的澎湃动力,令崇尚速度的驾乘者顿生快意;其经济环保,也令关注未来的朋友欣然微笑。凸显动之精髓:短短9.8秒,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其高能低噪、环保的特性也卓然出众。

  XSARA赛纳豪华、舒适的配置。XSARA赛纳的内饰品质典雅而高贵:仪表板和变速杆球头木纹装饰,温馨的Matinal浅色真皮高档修饰,手感舒适的Cesium天鹅绒以及贵重金属质感的颜色;该车所配备的高级轿车才有的各类装备,如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带隐藏式梳妆镜及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带3个控制按钮的遥控锁、驾驶座椅高度及靠背角度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可调式腰垫、行李箱、行李网兜等都体现出豪华与气派。

  赛纳所配备的安全装置可谓一应俱全:XSARA赛纳的安全设计在欧洲广受赞誉,其技术之先进,呵护之周全,简直让人惊叹。前排驾驶座及前排乘客座均配备有能更好适应碰撞速度的“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高度可调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3副三点式安全带,前排乘坐小孩时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可以锁止、后门上有儿童安全警示灯、后排三个嵌入式头枕避免遮挡驾驶者视线、碰撞时燃油供应自动切断。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铠甲式”带门内加强杆的车身结构,使得该车形成一张无形的安全网络,在重大碰撞情况下可以减轻变形程度,最大程度地保障驾驶者和乘员的安全。车头、车尾均设计了碰撞吸能区,在前后方向撞击下可自行挤压变形,在冲击能量达到乘客车厢前将其吸收,有效防止发动机及其它零件受压撞入车厢。

  赛纳处处体现出灵性科技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大功率无氟环保型自动空调、多功能数字化显示屏、驾驶座椅高度可调、腰部可调,方向盘后的音响控制按钮,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电热除霜式电动外后视镜,超速声响报警、倒车时后雨刮自动开启,停车时前雨刮自动减慢、同色电热除霜式电动外后视镜、忘关灯和钥匙遗忘声响报警、熄火后前大灯照明延时装置、带防夹装置的间歇式升降电动前窗和中控电动后窗开关、强隔热挡风玻璃、熄火后电动可调前后车窗、天窗及绿色隔热玻璃,使得赛纳具备了与豪华轿车相比都毫不逊色的品质和享受。

  在不同地域进行过无数次测试调校,XSARA赛纳终于以超卓表现全新亮相,完全适合从-30℃45℃辽阔的中国驾乘环境:底盘高度、排气管位置全面提高,以提升通过性、涉水性;底盘加强,在保持舒适的前提下,有效承载质量增加到五百多公斤,抗震、抗冲击能力更强。无论行驶于城市、崎岖山路,还是高速公路,你都会感到舒适、平稳和安全。我们有理由相信,XSARA赛纳将受到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受过高等教育,追求与表现个性的消费群体的欢迎和青睐。

  赛纳的推出是东风雪铁龙继今年推出爱丽舍VTS及爱丽舍16VSX之后的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中高档私家车产品,也显示出东风雪铁龙快速抢占中高档私家车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同时,随着XSARA赛纳的推出,东风雪铁龙在原来私家车领域独具的现代、精致和舒适经济的基础上又率先将高配置、高科技和豪华的概念引进了中国中高档私家车市场,并将形成新的产品系列,它不仅使其产品填补了中高档私家车主力车型的空白,也使其“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战略意图更加清晰,前进的脚步明显加快。(小贝)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