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1.8T天窗版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2: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4月21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热烈隆重气氛下开幕了。来自美、德、法、英、意、日、韩和中国等数十个国家逾700家展商,在创记录的81,000平米的场地上展示了各自的得意之作。

  本次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就是众多的厂商在自己的展位上展出了许多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而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款汽车一举成为了2003上海车展上人们的宠儿。国内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大众在车展期间展出了新近在市场露面的帕萨特1.8T天窗版,如同一块美玉一般静静的摆放在展台上,引来无数惊叹的目光。

  帕萨特1.8T轿车是上海大众2001年9月推向市场的精英级产品。卓越的性能和沉稳的外观,使帕萨特1.8T轿车博得啧啧称赞。而此款在车展上亮相的帕萨特1.8T天窗版,则为一贯稳重、大气的帕萨特1.8T增添了一份灵动韵律之美。加之帕萨特1.8T天窗版还配备了全新的的倒车报警装置和集成式风导向器,为帕萨特车主更增添了贵宾级享受。

  经上海大众专业技术人员介绍,帕萨特1.8T轿车由于采用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进气量、进气压力和进气密度显著提高,从而使帕萨特1.8T加速性能更显卓越;轿车配备了具有自学习、模糊控制等智能控制技术的手动/自动一体的变速箱,换档连续自然,车速平稳连贯;轿车还装配了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DS驱动控制系统,则使整车的安全性全面提升。所以产品一经推出,在市场上即获得强烈反响,始终处于持续的热销之中。据悉,新版帕萨特1.8T天窗版在保有1.8T轿车卓越品质和彰显魅力的外形同时,具有和谐之美的弧形天窗具有重度抗外力、防炫目、出色严密性和高温差下不变形等多种优异性能,使车内空气流速更自然平顺,为新一代的帕萨特轿车树立了“人性科技”的典范。

  作为目前在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帕萨特1.8T轿车广受爱车族的青睐,而这款历经上海大众反复缜密考验,堪称精益求精、千锤百炼的经典之作——帕萨特1.8T天窗版,正是诠释帕萨特“成就明天”理念的最好载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