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贵、典雅--“帕萨特2.8 V6概念车”闪耀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2: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独特的水滴形外观丰满圆润,豪华而不失精致的驾驶空间,高功率、大扭矩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驭感觉……,上海大众帕萨特自引进生产以来,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钟爱。2003年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上海大众帕萨特产品获得了普遍的关注,而现场展示的帕萨特2.8 V6概念车更以顶级的配置、诸多全新的工艺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瞩目,在高雅与豪华之间现场诠释了当今世界汽车制造工业最新成果,体现了上海大众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及雄厚的技术实力。

  此次展示的帕萨特2.8 V6概念车作为帕萨特品牌旗舰产品,浓缩了当今世界最新汽车工业制造成果,对轿车工业标准做出了全新的诠释。其外观精致含蓄而不失稳重,个性化的设计、豪华的内装饰,更在雍容华贵之间彰显了“成就明天”的十足豪气。

  此次展示的帕萨特2.8 V6概念车配备了豪华的电动天窗,使驾乘者充分享受到都市的魅力与尊贵的气质,在动静之间体验到悠然自得的舒适心情。为满足商务客户的特殊需求,还特别加装了豪华的电加热后座椅和装在前座头枕后的车载DVD,由此后排乘客可以因此享受到更多的舒适和照顾,在车上度过一段愉快的旅途时光。先进实用的自动导航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不仅可以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轻松巡航,可旋转角度的车载彩屏监视器还能显示前方路段的拥挤情况,从而使驾驶员提前绕开拥挤路段,避免陷入交通堵塞之中。除了广受称道的电动可调带记忆的前座椅电加热装置,在此次展示的帕萨特2.8 V6概念车车中还采用了先进的可自动清洗氙气放电前大灯,这极大地提高了夜间视觉环境。另外,正侧面双安全气囊、EDS、燃爆式安全带、中央遥控门锁、电动门窗、车载手机准备系统和16寸铝合金轮毂等高档装备更彰显了这款帕萨特2.8 V6概念车的不凡身份。帕萨特2.8 V6概念车的闪亮登场,在上海车展上充分展现了上海大众以人为本的开发设计理念,体现了上海大众对于新科技、新技术的应用能力,更契合了本届上海车展“科技领先、服务至上、引领未来”的宗旨,为2003年上海车展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