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厦门汽车模特摄影大赛:亮丽风景任你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1:48  新浪汽车

  大凡车展,名车靓女加时装秀,成了最平常但又最抢眼的亮丽景观,总能有如潮似涌的观众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即将在鹭岛上演的“中国(厦门)汽车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3年汽车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汽车模特摄影大赛,更是将名车靓女的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展馆内的中心表演区外,摄影发烧友还可以在环岛路景区的户外拍摄点,将名车、靓女、阳光、沙滩、海水融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体会抹杀菲林的快感。本次大赛由海峡导报社、汽车经洽会组委会、厦门青年摄影家协会强强联办。新浪网作为本次大赛协办单位,将在新浪“车行天下”栏目设立大赛专题并做现场直播。

  如果把厦门的环岛路比喻成一条项链的话,国际会展中心就是一棵最耀眼的明珠,她为举办大型专业汽车展览提供了国际标准的室内展馆和风景秀丽的周围环境,为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室内汽车展及户外汽车文化活动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条件。就连北京、上海举办的历届国际汽车展的场馆及周围环境均无法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相媲美。因此,享有“国际花园城市”的厦门是举办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的最佳城市。本次大赛反响热烈,不仅对专业及业余摄影爱者具有吸引力,而且对专业或业余模特具有影响力。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报名咨询电话不断,报名工作一片繁忙,几天内就有近20汽车模特和30多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除邀请省内外摄影专家和报刊杂志摄影记者外,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参赛。摄影爱好者只需寄上个人摄影作品,填写相关材料,经确认后即可获得参赛证,不收报名费。获奖作品还将在主流媒体刊登。

  本次大赛的模特采取邀请专业汽车模特与向社会征集的方式展开。无论是专业模特还是业余爱好者,年满16岁,身高在1.65米以上,有一定汽车知识、品行优良、富有个人表现力的男女均可报名。报名后,经专家初评后参加免费的赛前培训。

  本次厦门汽车经洽会聚集了省内外众多媒体参与报道。传统的平面、电视与广播媒体将和网络媒体联袂报道。新浪网和厦广音乐台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直播间,现场直播本次大赛。为了得到更广泛的关注与参与,本次“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的评选将采取网友及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

  由大赛组委会挑选入围参赛作品,并将其陆续刊登在本报及相关报刊杂志上。“汽车模特摄影大赛”是本次厦门汽车经洽会的一大亮点,新浪网将倾情参与大赛的报道和评选活动。参赛作品经初步筛选,上传新浪网以便让新浪的全国网友通过网上投票。由摄影专家、汽车厂商、媒体代表、组委会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和新浪网友一起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经专家与网友投票获奖的作品将刊登在本报、《海峡摄影时报》《中国汽车报》《汽车导报》、《福建日报》等报刊杂志上。与此同时,福建电视台、厦门电视台将对模特摄影大赛做专题报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