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2500两款新车5月上市 北吉冲击经济型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 17:38  北京晚报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一款从外观、内饰到性能全新的产品———Jeep2500将于5月上市市场售价为4×4Jeep15.9万元、4×2Jeep12.9万元,这标志着北京吉普将冲击经济型SUV车市场。新车型旨在给广大用户和车迷们带来了一份新的惊喜的基础上,使之在细分市场中成为中国经济型SUV的旗舰,也为时下正炒得火热的20万元以下经济型SUV树立新的标准。

  近年来,中国SUV的市场正以空前的速度发展。从今年一开春,SUV市场就处处充满着浓厚的火药味,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两款SUV降价、3款全新的SUV下线和4款SUV上市,可谓高中低车型全线开火。

  北京吉普已经初步构建了新的完整的产品系列,因而,作为中档的Jeep2500的推出,将从进一步优化产品系列的角度出发,包括排量为2.5L的四缸发动机的4r2与4r4两个车型。新车型在继承了Jeep车型固有的强大动力性、安全性、越野性与多用途的基础上,更加具时代感和运动感,也更加贴近Jeep的原始风貌。它的市场价位定在大量购买中低价位汽车的中国用户,以应对来自国内外的各种中档SUV的新挑战。

  Jeep2500的外观设计采取了类似于德国人改进的一汽捷达和法国人改进的二汽爱丽舍的设计思路和方向。其宗旨是在基本保持原有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使整车造型更加符合新潮流并保持Jeep的特色,并通过丰富整车的装备来满足现代客户的新需求,全面提升它的档次。即首先坚持延续Jeep的设计传统,也就是保持Jeep的原创基因,然后为它注入更多的现代造型元素,使之与潮流同步。(阮伟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