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4切队婺源行(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 22:13  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新浪网友--大野熊

  经过一夜的暴睡,昨日长途跋涉的疲倦已荡然无存。在苏州越野俱乐部大侠的带领下,车队在越野场地门前集结,场地大门迎面就是一个坡度达30多度的陡坡,大有冲不上坡就别想进场地的架势。先是苏州主人的一台陆风冲上高坡,随后切队的众大侠也一台台的冲了上去,就连飞刀大侠的两驱也不甘示弱。进入场地,车队停下等压后主人的丰田霸道带路时,丰田霸道也冲上来了,为了到前面带路,丰田霸道在超越停在路边的车队时,右轮眉剐在了俺老熊小切的左后包角上,只听“哭叉”一声,霸道的轮眉就被剐掉了,在看小切咋也没咋地,俺老熊心中窃喜,切诺基就是结实。这时深蓝大侠赶紧拿出三星V4,拍下了掉了轮眉的丰田霸道,嘴里还喃喃的说:“回去给大象看看,回去给大象看看。”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场地表演了,苏州的大侠们一个个是“野”心勃勃,冲高坡,下泥塘翻江倒海。切队的众大侠在摸清场地后,一个个也是龙腾虎跃,好不热闹。转眼午后时分,台子里传来沪办的五台小切在佳人的率领下,到了苏州越野场地,不一会儿就看到山坡上五台沪办小切威风凛凛的靓影。京沪车队汇合后,结束了一天的越野活动,回城洗车哈酒。三地车队在进入城区时,害得当地交警来维持秩序,为车队开道,车队的声势浩大可见一斑。晚饭是苏州主人安排的传统江南风味,让“野”了一天的众大侠好好的饕餮了一把。饭后在苏州舵主的盛情邀请下京沪两地大侠驱车前往苏州越野俱乐部大本营座谈,每位大侠都在苏州大本营以越野为背景的主题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场面可用“越野一家亲”来概括告别了苏州的大侠,京沪车队回宾馆休整,明天的旅程更加令人激动,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江西重镇——景德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