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4切队婺源行(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 22:12  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新浪网友--大野熊

  带着在苏州越野的兴奋,京沪车队继续南下,出城区上高速,沪办的车队打头,北京的车队压后,在高速上重新编队。这时台子里传来了郦轩小倒霉蛋儿的声音:“队长队长,我的手机忘在宾馆了,得回去取一趟。”唉,这小子什么时候能改掉丢三落四的臭毛病啊,这可不是第一次了,全队都为他揪着心。好在前方高速事故堵车,不出一小时,郦轩的大黑切就以190公里的时速追上了车队。

  台子里又恢复了快乐的气氛,不时传来阿波带有浓重川味的普通话调侃和沪办头车风暴大侠的路况信息。中午大家在金华服务区加油吃饭,服务区餐厅里的一例老鸭汤倒是给老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味道极其鲜美,真不敢相信在服务区能吃到如此的美味。哈哈哈哈也可能是饿急了。

  饭后的高速上,明显的没有了调侃少有了路况信息,感觉大家都要昏昏欲睡了。此时沪办的佳人大侠提议,让老黑讲一点儿京片子笑话,来给大家提提神。在老黑的笑话声中,车队从浙江进入了江西界,在浙赣交界处,车队停车放水减压,这才有了速度大侠拍的最早贴在坛子里名为“我们到江西了”的经典照片。天色将晚,车队终于到了江西重镇——景德镇。

  先期抵达景德镇的广州牛大群,丁丁大侠早早的等在了我们必经之路上迎接。景德镇的交警,为我们庞大的车队切断了双方向的车道,引导车队进入宾馆停车场,场面极为壮观。在宾馆停车场里,由雪地疾弛率领的郑州车队众大侠列队欢迎。至此四地车队胜利会师景德镇。晚饭不用多说了,那就是哈酒哈酒再哈酒。那天晚上有人哈高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