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4切队婺源行(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 22:11  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新浪网友--大野熊

  清晨六点半就被窗外的三蹦子吵醒了,本想再睡一会儿,又怕睡过梭。洗漱之后,约上同车的老庄去尝尝当地的小吃,在宾馆大堂遇到了大白鸡的车主阿波和同车的老郝板寸王,我们五人一拍即合,立即钻进一条最不起眼的胡同,在一个最普通的小店,吃到了最美味的早餐。我们喝着当地特有的瓦罐肉饼汤,吃着当地特有的清明粑粳米粑,得意洋洋的笑着睡懒觉的各地队友没那口福。

  饭后回到宾馆,大队人马也已准备停当,老黑一声令下,四地的20台车浩浩荡荡向着84公里外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婺源开进。中午时分抵达婺源,就在等老黑和当地的导游安排住宿的当口,中南海大侠在婺源街头留下了“总书记挥手我前进”的精彩镜头。哈哈哈哈!下午大部队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三星V4采风活动。车队首先来到俞氏宗祠。汪口村的俞氏宗祠,建于清代,气势恢弘,布局严谨,工艺精巧,被古建筑学家称为艺术宝库。村口的平渡堰是清代江永设计,历经二百多年风雨沧桑,迄今完好无损。

  在村口无意发现了一标语:毁掉一棵树,杀你一头猪在鼠姐姐的威逼下,俺老熊只能替切队的猪小队受过了,拍下了那张“老熊替人受过图”的照片。哈哈哈哈!接下来就是参观李坑的“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民居进入李坑,放眼望去,远处是层层叠翠的山林,近处是碧绿绸绢般的小河,小河穿村而过,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在傍晚残阳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的祥和,恬静,眼前的景色犹如一幅水墨画,秀丽而灵气。走在村中的青石板古道上恍惚隔世,令人不由产生时光不再的感慨。一天的行程就在这美妙的感觉中结束。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