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4切队婺源行(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 21:58  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新浪网友--大野熊

  在去往大障山的途中,因老黑前一天晚上路况恶劣的介绍,台子里没有了往日的说笑,感觉到全体队员对其路况的担忧。持续一天多的阴雨丝毫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果不其然,刚一进入山口,道路就变得极其泥泞,路上的黄泥有时会没到切车轮胎一半的高度。加之工程车辆在道路上压出车辙之间凸起的部分,极易造成车辆拖底,大家都小心翼翼的驾驶车辆向山顶进发。

  没走多久,台子里就传出两台执意要进山的两驱车陷车的消息。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两台切车终于脱离困境,跟上了车队。如果说刚才的黄泥路是检验车辆性能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塌方路段则是考验全体队员的心理素质。刚过黄泥路段不久,车队就被堵在了塌方路段,由于连日的阴雨天,塌方非常严重。

  在老黑跟当地抢修塌方路段的工头说明来意后,工头指挥挖掘机紧急为车队开出了一条仅够一车宽的小路。就在我们等挖掘机为车队开路时,大家都看到了对面山上的塌方,黄泥沙石加带着手腕粗的小树向山下砸去,场面惊险万状。总算安全通过了险恶的路段,接下来的路相对好走了许多。但随之而来的大雾,又给刚刚放松心情的众大侠绷紧了弦。

  山上的雾其实就是我们通常在山下看到的云。云开雾散之时,车队顺利登顶。眼前的景色是翠竹环绕,溪涧流翠,烟波飘渺,清新恬静。真是应了毛主席他老人家的那诗词“无限风光在险峰”啊。相信很多大侠在此抹杀了不少三星V4的内存。车队下山还算顺利,两台最不让人放心的两驱车,因为上山时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下山时是泥地不停,见坡就冲,胜利的走完了在婺源这些天最为艰险的路程。明天各路人马将踏上归途。是夜俺老熊失眠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