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4切队婺源行(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 21:57  网友:大野熊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新浪网友--大野熊

  在宾馆对面的一个小广场上,车辆整齐,人头攒动。今天是此次三星V4切队婺源探幽活动结束的日子,大家来到广场拍在景德镇会师以来的第一张全家福。人群中突然发现,蛰居理坑村达四天之久的一脚刹车大侠带着杂毛,速度,伊诺等大侠满脸菜色的回来了。尤其是速度老哥,蓬头垢面,真是够十五个人看半拉月的,俺老熊上前调侃道:如果你拿不出好PP来,怎么能对得起你这形象啊。哈哈哈。拍完集体照后,四地车友依依话别,新朋老友摄影留念。在骊轩,深蓝,馅儿点燃的中南海不知是从哪儿淘换的千响麻雷子的爆竹声中,在当地围观人们淳朴的目光当中,四地车队纷纷踏上了返乡的旅程。

  由老黑带领的北京车队,比其他车队晚两个小时上路,原因是北京车队出现了张国焘式的人物,一脚刹车,杂毛,伊诺这三个老家伙,乐不思蜀,决定在婺源多逗留几天,看来这三大侠是玩美了。回程途中,车队在景德镇吃饭购物,吃完饭王明式的人物又出现了,那就是俺老熊。

  由于同车的老庄有事,我们车将先于大部队一天返京。告别了队友,俺老熊单车独骑往北京方向飞奔,不到一小时的光景,居然追上了雪地疾驰带领的郑州车队。三车一路北上,在兔子不赛跑,雪地疾弛和吉普2020大侠的周到细致的安排下,我们于夜里在河南信阳住下。在与老黑通话中得知,大白鸡阿波也脱离了队伍,先行回京了,成了甫志高式的人物。可怜的光头司令老黑,只有带着十几个人,五台车在武汉“流窜”了。嘿嘿嘿。信阳距北京有900多公里。

  由于大漠羊腿爱切分电器的老毛病,不能开快车,雪队执意要我们先走,谢过郑州的各位大侠,俺老熊一路狂奔于晚上10:30安全到京。在下高速进入北京城区时,我忽然感悟到了一种生活态度:不理会结果,只享受过程。其实,无论在旅途中,还是在人生路上,过程的精彩正是我们追求的一种境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