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车的标准因人而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218.245.208)选车的标准因人而异,但就现在能买得起车的多数人而言,实用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些人或家庭在拥有了第一辆车之后的相当长时间内没有能力再添第二辆车。

  他们公务也好,休闲购物也好,郊外远足也罢总之凡是需要用车办理的所有事,只能通通由一辆车完成,那有没有能满足这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车呢?当然有,多功能的旅行轿车或5门掀背轿车正是为这种需求设计的。然而这种在欧美的保有量几乎与3箱轿车并驾齐驱的车型在国内却倍受冷落,除桑塔纳和塞欧各有一款外,再难觅踪影,可这一老一小实难满足需要。

  也许是国人对这类车接触太少,也许是3箱车才合规矩的观念还根深蒂固,但追求实用应该是现在多数购车者的共同点,相信只要稍加引导就会形成巨大的市场,就会显现出诱人的前景,因为它符合国情,旦愿有眼光的厂家能早日看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