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中国董事长墨斐:本土化战略令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 09:59  国际金融报

  凌风

  在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联合在华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金杯通用汽车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组成通用汽车大家庭共同参展。

  同时,通用在华生产的6款新车都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他们是:上海通用别克凯越(Excelle)中级轿车、金杯通用汽车雪佛兰开拓者3.0运动型多功能车和雪佛兰豪放(Tahoe)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雪佛兰全能先锋(TrailBlazer)中级运动型多功能车,还有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雪佛兰Spark(乐驰)小轿车和“五菱扬光”微型面包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大家庭此次以几乎涵盖目前中国各主要细分市场的众多全新的优秀产品参展,不仅表示了我们对于中国汽车市场前景的充分信心,也再次证明通用汽车在敏锐把握捕捉市场契机、用丰富的产品资源快速满足中国用户新消费需求方面独步领先的实力与诚意。”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的本土化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现在,通用汽车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与在华合资企业一起伴随中国汽车工业继续一同发展。积极推动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通用汽车中国业务的核心,我们将带领在华合资企业继续兑现每年推出新产品的承诺,以更快的新品推出速度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用事实证明通用汽车与中国汽车工业一同‘驱动未来’,创造灿烂明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