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款一览--证明你的品位 挑战你的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16:29  精品购物指南
中高级车款一览--证明你的品位挑战你的钱包

  开车开到讲求品位的份上,那是社会中坚阶层的专利。事实上,这些所谓品位,也有不同的层次,不同的趣味,价格高低可以看出汽车的层次,选取的风格不同可以看出驾车人的性格。当然,不是说一定要1000万元的天价才够品位,尽管品位座驾全部价值不菲,但是用钱是堆不出品位的。在上海国际车展这个集中了数百款好车的地方,我们尝试着将我们看到的品位座驾打一个包,带回北京请您品尝。

  中高级车款证明你的品位挑战你的钱包

  红旗旗舰

  出品:一汽红旗

  这是中国最高档的豪华轿车。全长6831mm,在原红旗旗舰标准型的基础上加长1350mm,创国产品牌同档轿车车长之最,它将红旗轿车一贯的宽大乘坐空间之特性张扬到极致,使之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公、商务用车经典车型。车里的豪华设施在此不必细说,总之是应有尽有。采用福特4.6排量V816气门发动机,车身悬挂及电子控制技术采用林肯TOWN CAR。按元首级用车的要求制造。

  售价:120万元。年销售约40辆。

  宾利ARNAGET加长版

  全场最贵的车

  像座移动的别墅。

  售价:1188万元。还有两款小一点的同型号宾利,一款438万元,一款468万元。

  法拉利360蒙丹纳

  急速295公里每小时。

  售价:310万元;敞篷330万元

  法拉利575M

  也许是本次上海车展最快的跑车。急速达到325公里每小时。据悉已被一东北大款订购。

  售价:450万元

  绅宝SAAB9-5

  绅宝是欧洲领先位置的高档轿车品牌。安全性、科技、性能、设计一直被使用者所称道。2003款最新绅宝9-5有两款,全是2.3升排量。一款是双倍涡轮增压的AERO,一款是普通涡轮增压的ARC。

  售价:AERO65万元;ARC57万元。

  BMW760LI

  宝马最新推出的顶级豪华轿车。旧款宝马7系列的价格与新7系列相差很多。

  730 :110万元,745: 148万元,760I :208万元。

  M3150万元,530纪念版82万元,Z4售价:85万,宝马摩托车15万元~27万元。

  欧宝新威达

  欧洲人最喜欢的中级轿车,由德国严谨工艺打造,几乎包含欧宝品牌特有的领先理念。其革命式的互动驾驶系统是新威达最重要的创新。

  售价:42万元

  现代世纪CENTENNIAL

  出品:现代汽车

  这款轿车是现代千里马豪华轿车的百年纪念版,中规中矩,但是缺少了一点韩国现代惯有的激情。

  售价:81万元~81.5万元

  雪佛兰豪侠轿车

  豪侠是一款中级别的轿车。首次在中国车展亮相,是雪佛兰进军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

  售价:28.5万元

  丰田佳美2.4

  出品:日本丰田

  是中国最畅销的进口中级轿车之一。在多个国际市场与本田雅阁竞争。

  售价:45万元

  卡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

  硬朗的外形和出众的动力性能,让这款卡迪拉克成为该家族第一部驾驶者之车。该车为3.2排量。

  售价:78万元

  帕萨特V6天窗版

  出品:上海大众

  帕萨特V6 2.8排量国内生产的最高等级帕萨特车款,加上天窗使产品更有竞争力。帕萨特的好处不用多说了吧?

  售价:32.9万元

  蓝旗亚THESIS

  意大利典型风格的高级轿车品牌,蓝旗亚是菲亚特旗下的一员。THESIS则是其最新产品3.0排量20气门发动机的THESIS是为新兴精英一族度身打造的。

  售价:目前没有人民币报价,美元参考价4~5万美金。

  凌志LS430

  出品:日本丰田

  丰田出品的豪华轿车,LS430是其中的旗舰车款。据说凌志轿车近乎完美的车厢内饰是每一个凌志车主的共识。

  售价:96万元

  其他品位座驾价格

  玛莎拉蒂CT

  售价:180万元

  奔驰SL500

  售价:160万元多

  奥迪A8 4.2

  售价:3.7排量150万元,4.3排量160万元。

  奥迪1.8T TT

  售价:70万元,敞篷车75万元。

  雪铁龙C5

  售价:3.0款52万元,2.0款42万元

  王勤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