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24日正式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12: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3日上午,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发布通知,称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非典”预防工作的总体要求,为确保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车展24日正式闭幕。

  组委会表示,目前正是防治“非典”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在市政府的直接关心和市疾病防治控制中心的具体指导下,主办单位专门成立了车展“非典”防范工作领导小组,并采取各项防范措施。截止目前,展览会现场未发现“非典”感染人员。

  根据市委、市政关于加强“非典”预防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了确保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政府决定车展提前至24日闭幕。组委会将在各售票点和展览会现场为观众办理退票手续。

  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1日起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730多家厂商参加了展览会,室内外9个展馆面积共达81000平方米,为历届规模之最。自展览会开幕以来,参观者达15万人次。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长韩正非常重视车展的举行,于22日会见了部分展商代表,对车展给予充分肯定。(襄仁)

  上海车展就展会非典传言发布公告

  上海车展就展会预防非典措施发布公告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