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际会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再度演绎真正SUV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00: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今年2月底上市后一直好评如潮的郑州日产新车PALADIN,此次将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的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现身日产展台。这也是PALADIN继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以日产新车身份亮相车坛后的第二次与日产联合参展。

  还记得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虽然靓车云集,PALADIN样车还是以动感独特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参展车迷的眼球,成为许多人魂牵梦萦的期待和渴望。北京车展后郑州日产一再接到车迷关于PALADIN的问讯电话,网站上、各种媒体上相关的信息报道也非常活跃。直到2月28日PALADIN在北京长城上市,终于让衷情已久的车迷得以一睹量产车的真容,PALADIN一时间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其实PALADIN两度在日产展台粉墨登场,除了因为它的日产血统,更重要的一点是,日产想借此再次昭示其将PALADIN视作“中国战略车”的良苦用心与十足信心。熟悉世界汽车行业的人也许都知道,自从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提出了雄心勃勃的日产“180计划”以来,日产在全球的表现都令人称道。日产在中国的发展,比起其他汽车巨头,虽然晚了一步,但也许恰恰又成了敦促其后来居上的动力。戈恩曾宣称一定要把最好的车拿到中国来生产,PALADIN在郑州日产的投产和问世应该视为这一承诺的一次兑现。以此作为冲击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足见PALADIN在日产战略上担负的历史性使命。

  专业人士介绍说PALADIN的产品概念是一部真正的SUV。显然这表明PALADIN在SUV领域拥有标志性含义,它重新定义了SUV的真正内涵。那么,到底是什么让PALADIN敢于宣称“真正的SUV”呢?首先,它既具备了越野车的越野性,又具备了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旅行车的宽敞空间;其次它克服了轿车、越野车及旅行车所无法避免的缺憾,在三种车型之间达到最佳平衡点,成为三位一体的车型;还有就是PALADIN最引人注目的外型,曾被比喻为拳击手的手套,4驱的车体设计让它威武健硕,充满时尚动感。

  此次亮相车展的PALADIN一款是配备日产KA24发动机的XE级4驱手动档车型及另一款配备日产VG33六缸发动机的SE级4驱自动档车型。其中KA24发动机的XE级4驱车已从三月份开始在全国各地正式发售;VG33六缸发动机的SE级4驱车第一次公开露面,据有关认士称它和未在车展露面的配备日产KA24发动机的XE级2驱车手动档型将在近期陆续上市。

  PALADIN配备日产KA24发动机的XE级4驱车型上市以来只有一个多月,在各地的销售却异常火爆,销量不断攀升,深得用户和业内人士赞许。配备日产KA24发动机的XE级2驱车型和配备日产VG33发动机的SE级4驱车型很快又将投向市场,为各种顾客提供更多选择,可以预见PALADIN的销量将会不断飙升。厂家曾一再表示对于PALADIN争夺SUV市场第一品牌充满信心。现况看来,无疑更是一颗定心丸。但无论如何,真正成为第一品牌是一条任重道远的路,我们将静观PALADIN将如何在强手林立的SUV领域傲视群雄。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