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非典”预防工作 上海国际车展今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 10: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昨天上午,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紧急发布通知,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非典”预防工作的总体要求,为确保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上海车展将于今日提前闭幕。原定的闭幕日期为27日。

  车展组委会的王侠表示,目前组委会将在各售票点和展览会现场为观众办理退票手续。他同时表示,提前闭幕肯定会使组委会受到经济损失,但人们的生命安全比眼前的经济利益更重要。

  据悉,今天晚上,展商将开始进行撤展工作。(张耀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