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透露:天价宾利将在上海车展后被买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5:34  新浪汽车

宾利雅致Mulliner728点击看大图

新浪汽车讯  千万级的宾利在上海车展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不乏真心的买主。已有数位买家表达了购买意向,据宾利有关人士透露此车不会在展会期间就售出,但买主肯定会在展会结束后将车买走。

  标价1200万的最高档豪华车都会有市场,创造了国内轿车单车销售的最高纪录,说明中国的汽车市场具有深不可测的市场容量。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