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有望近期推出的国产新车--长城赛影(附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2:05  新浪汽车

长城赛影

长城赛影

  新浪汽车讯  继SUV新赛弗、金迪尔在北京上市之后,在日前举行的长城汽车营销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又看到了4款全新的商务车,名为“赛影”,分别为两驱和四驱CC6500S汽油机型、CC6500SC柴油机型。与此同时亮相的还有4款新型皮卡,据悉,四月份将投向市场。至此,四大系列新车型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齐头抢占商务车、SUV、皮卡市场。

  看到长城“赛影”,令人眼前一亮,它的外形另类,款式超前。赛影引进国际最新技术一体化厢式设计,车型庄重挺拔,外观新潮、威武雄壮,国内仅此一家;它集轿车、旅行越野车、商务车为一体。“赛影”设计个性化,实用性强: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装后能坐人;拆后形成一个宽大容积,可躺卧休息或载运随身行李物品。

  在配置方面,二个蒸发器的环保冷暖空调、SABS、隔热玻璃、CD音响、可调方向盘、助力转向、铝合金轮毂、新型组合仪表、新式雾灯后尾灯、电磁扇、遥控中控锁等高档装备一应俱全,可与中高档轿车型相媲美。车身阴极电泳底漆、中涂工艺,配以高级面漆,亮丽而有质感;新前脸、钻石大灯、尾翼、实用而时尚的车顶行李架与整车风格浑然一体。

  在底盘系统中,“赛影”悬架系统采用上下两个不等长臂构成的双横臂独立悬架,车轮跳动时,四轮参数变化较小,可以减少轮胎摩擦,提高行驶的平顺性和方向的稳定性。后悬架采用变钢度、非对称式钢板弹簧,安全可靠,大大增加了适应恶劣路面的行驶能力。

  CC6500S汽油机“赛影”匹配经过国际市场考验的长城牌491QE智能化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2.3升,功率75千瓦,时速可达140公里。排放达到国家环保法规GB18352.2—2001标准(相当于欧II标准),与丰田4Y一脉相承并可通用互换,具有动力强劲,节能低耗、噪音小等显著特点。

  柴油型“赛影”与汽油机“赛影”是一对孪生兄弟,柴油“赛影”匹配长城牌4JB1型或GW4D28型柴油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排放达到了国家环保标准。这两款车既适合城市通行又适于郊外旅行,不受城市限制,是理想的家庭用车。

  追求高品位、低价位是长城汽车一贯的宗旨。据悉,汽油机“赛影”标准型售价在9万元左右,柴油机“赛影”售价在10万元左右,这将是长城“赛影”最大的卖点。业内人认为:长城赛影实际上是一款全新的MPV,它既是商务车,又是旅行车,也是一款客货车。其多用途、多功能、低价位必然会有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