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有望近期推出的国产新车--三厢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0:30  新浪汽车
组图:有望近期推出的国产新车--三厢POLO

三厢POLO

三厢POLO

  新浪汽车讯  在2002年底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德国大众公司向全球首次展示了POLO三厢轿车,其流畅饱满的流线型外观、典雅时尚而又不失实用的内部空间一时引起了全球汽车爱好者的由衷赞叹。从那时起,中国消费者对三厢POLO轿车就已满怀期待。2003年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上海大众将POLO三厢轿车带到了中国消费者面前,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再次带来与全球同步的完美享受。

  4月21日,上海大众上海车展新车发布会现场,在上汽集团、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上汽大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注视下,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感的音乐,POLO三厢轿车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上海大众POLO三厢轿车秉承POLO车型一贯的精良制造工艺和先进的配置,由其是其车身较两厢POLO加长29厘米,使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阔舒适,其出色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完善使其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秀外慧中”的靓车。POLO三厢车是由上海大众精心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既能满足现代家庭生活的需求,又考虑到公商务人士的需求。此次车展POLO三厢轿车亮相后不久,上海大众方面将同德国大众密切合作,尽快将其投放中国市场。

  通过此次车展期间展示的反射银1.4L豪华型和布鲁灰1.6L豪华型两部样车来看,POLO三厢轿车不仅秉承了时尚、安全、工艺精良的全部优点,而且加长的车身、高度手动可调前大灯等专为家庭用户改进的新特点令其平添一种不凡的华贵气派。从正面看,POLO三厢设计与两厢车相似,但从车身B柱后的设计则完全不同,其流线形的车顶从前档风玻璃平顺地地滑向车尾,配合宽大的尾灯,给人以流畅华美、现代优雅的感受,更加符合讲究品味的消费者对车辆外观个性化的要求。空间的舒适和配备齐全的内饰,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实用性的需求。

  从配置上看,POLO三厢轿车装备有前座正面双安全气囊、前后座安全带、ABS、电子防盗装置、高位刹车灯、前后和高度可调方向盘、前后排电动门窗、双集控中央门锁、电液伺服动力转向、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E-Gas电子节气门和Canbus操控系统等一系列世界汽车制造工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德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晶成果,展现了上海大众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

  2002年,POLO“引领时尚,全球共享”的广告词不仅先声夺人,更象是一句被不断验证的预言,在中国轿车市场掀起了一场又一场POLO的时尚风暴。此番POLO三厢轿车成功亮相,正印证上海大众不断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决心和信心,POLO三厢轿车的亮相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关于上海大众(About SVW)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9月,是中德合资的轿车生产企业。公司合营各方分别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大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63亿,现有职工1万余人。目前公司拥有三个汽车厂、一个发动机厂和由试制、试验中心及试车场组成的技术中心。上海大众已成为中国生产规模最大、产品保有量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包括:SANTANA、SANTANA2000、PASSAT、POLO及Gol五大系列几十款车型。

  关于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About SVWSC)

  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1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专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轿车产品及相关零配件,并提供相关的销售售后服务。新成立的合资销售公司将借鉴和利用德国大众全球化观念与成功经验,建设功能完备的国内最优秀的营销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