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良宇会见展商代表 称上海有信心战胜“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09:50  解放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中午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亲切会见了来沪参加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的通用、福特、本田、日产、奥迪、神龙、上汽等中外展商代表,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沪参展表示欢迎。

  陈良宇在会见时说,本次车展是我国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汽车展,包括在座各位汽车巨头的参与,为车展增色不少,使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真正成为中国最具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汽车工业盛会之一。

  陈良宇还向客人介绍了有关上海防范“非典”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第一位的任务。上海市委、市政府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断然措施,严密防范、严格控制,严防“非典”在上海蔓延。相信各位贵宾在上海已经看到,为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市各行各业采取了大量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胜防范“非典”这一仗。陈良宇说,中国有句古话: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你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刻相信并支持我们,说明你们是我们的朋友。他希望世界著名汽车厂商继续加强与中国和上海汽车工业的合作。

  美国通用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代表参展客商说,这次汽车展非常成功。中国和上海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投资,加强合作,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等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